馬可福音12:41-44:「耶穌對銀庫坐凓、看眾人怎樣投錢入庫。有好些財主、往裏投了若干的錢。有一個窮寡婦來、往裏投了兩個小錢、就是一個大錢。耶穌叫門徒來、說、我實在告訴你們、這窮寡婦投入庫裏的、比眾人所投的更多。因為他們都是自己有餘、拿出來投在裏頭。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、把他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。」

出埃及35: 4-5, 20-22; 36:3-7:「摩西對以色列全會眾說、耶和華所吩咐的是這樣。你們中間要拿禮物獻給耶和華、凡樂意獻的、可以拿耶和華的禮物來、... 以色列全會眾從摩西面前退去。凡心裏受感、和甘心樂意的、都拿耶和華的禮物來、用以作會幕和其中一切的使用、又用以作聖衣。凡心裏樂意獻禮物的、連男帶女、各將金器、就是胸前鍼、耳環、打印的戒指、和手釧、帶來獻給耶和華。... 百姓每早晨、還把甘心獻的禮物拿來。凡作聖所一切工的智慧人、各都離開他所作的工、來對摩西說、百姓為耶和華吩咐使用之工所拿來的、富富有餘。摩西傳命、他們就在全營中宣告說、無論男女、不必再為聖所拿甚麼禮物來。這樣纔攔住百姓不再拿禮物來。因為他們所有的材料、彀作一切當作的物、而且有餘。」

盼望有一天,眾教會的牧師或傳道人都要在台上報告:「請弟兄姊妹不要再奉獻了,因為已經足夠有餘」而神也看到我們再祂面前的奉獻心志,從天上傾福給我們。

  • 銀行/自動櫃員機/網上轉數或存款
  • 支票 / 現金

    主日把現金直接投入奉獻箱

  • 銀行自動轉賬
     
  • 如需收據